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续写时代华章”——临空综合党委举办党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26 09:30:02 访问量: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升非公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3月24日,按照区综合党委的统一安排,嘉捷鑫源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殷小娟老师讲授了一堂以“学习百年党史,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精彩党史课,区内非公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更是最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殷老师在授课中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秉承“党史”精神,投身新时代发展建设;践行“党史”纲要,引领新时代发展理念;坚持“党史”使命,推进新时代战略布局。

精彩的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在课程中学习、汲取、分享、互动,充分感受到“党史”培训的价值和意义,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开启了全新的思路,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