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重走革命星火路 追忆百年奋斗史——临空区综合党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09:16:37 访问量: 来源:

说明: C:\Users\liyuj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0e1b97173cde9317f5f2db13a61b60.jpg

4月19日-21日,南昌临空经济区综合党委组织区内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区综合党委及各企业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d450eb3a3562117786a3ca03667b1.jpg说明: C:\Users\liyuj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2310e36c378b1598617e650630e3d.jpg

本次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井冈山红色文化独特资源优势,采取专家授课、实地瞻仰、微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井冈山烈士陵园、井冈山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庄严行礼,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英雄事迹。在小井红军医院烈士纪念塔前,大家认真聆听无产阶级女革命家曾志同志后代讲述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

通过三天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井冈山现地教学,对井冈山精神的丰富精神内涵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空港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