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律动青春 相遇空港——南昌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园区企业交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15:38:49 访问量: 来源:


5月30日,为关爱园区企业员工,由管委会主办的“律动青春 相遇空港”园区交友联谊会在高安巴夫洛举行,来自区内13家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在户外进行,在交友的同时让企业的靓女帅哥们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由真人CS、水上游船、浪漫薰衣草打卡、自助烧烤、游戏互动、心动表白等环节组成。在真人CS环节,参加者穿上军服,长枪在手,穿梭于丛林之间,展开激烈攻防。黄色战队通过齐心协力的团队作斗,最终获得了胜利;水上游船,清风徐来,船只随着水波荡漾,浪漫惬意;浪漫美丽的薰衣草,随手一,都是朋友圈里最吸睛的那一张;户外自助烧烤,荤素烤品无限供应,还有乐队音乐助兴。音乐中,大家的味蕾得到了充分的满足;在游戏互动环节,击鼓传花游戏拉进了参加者们之间的距离。最后,在心动表白环节,6位男士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女生表达心意,最终均牵手成功,现场氛围热烈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空管委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以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推动解决当代单身青年男女婚恋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下一步,管委会将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空港新城贡献青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