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经济区机关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29 15:53:57 访问量: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经开区有关部署安排。6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临空经济区机关党委书记徐海波同志及区机关党委委员一行5人,对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谌模金、困难党员黄良富2名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徐海波同志代表党组织亲切与接受走访慰问同志进行交谈,了解党员同志工作、生活基本情况,及时传达组织的关心关爱,鼓励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党员作风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再创佳绩。座谈后,徐海波同志代表党组织送上了深情慰问和深切祝福。

接受慰问的党员都十分感动,备受鼓舞,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认真工作,积极为空港新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