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昌临空经济区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2 15:50:04 访问量: 来源:

7月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区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南昌临空经济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七一”活动。

一、观看红色优秀影片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党员干部们从生动的影像中了解党的峥嵘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日,区人力资源部组织区内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共50人开展第一批观看红色优秀影片活动。通过观影有效激发了区内党员、干部 “干实事、肯干事” 的奋斗热情。

二、举办拉歌大赛

非公第二联合支部在鸿利光电公司举办“歌声献给党”拉歌大赛。支部全体党员与鸿利光电公司各部门员工组成九支队伍,200余人共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三、组织拔河比赛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嘉捷鑫源党支部以趣味运动为党庆祝,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尽管下着瓢泼大雨,现场依然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手中一根绳,前后一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以勇争一流的拼劲儿、永不言弃的韧劲儿,传递着精神力量,折射着一个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歌曲

中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合唱现场全体员工热情洋溢,歌声嘹亮,展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中通党支部书记王镇向党的100周年华诞致以真挚的祝福,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誓,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历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坚定不移地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我区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表示,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与党保持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现代空港新城建设添彩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