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人力资源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17:01:28 访问量: 来源:

根据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指导好各基层党组织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3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临空城投党委党务工作联络人共15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工作提示》,对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并就其他近期重要党务工作事项做出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顺利有序地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