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机关七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3:49:58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月4日,机关七支部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张锋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并征求了部门党员群众及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宋俊娟同志与支部每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会上,宋俊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和党员先锋模范等四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做了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张锋同志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出了点评。

此次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握了“力”的适度,开出了红脸出汗的“辣味”,收获了团结进步的“甜味”,实现“团结—批评—团结”最终目的。下步,我部将加强注重“效”的转化,抓好整改落实“步骤”,突出问题的针对性、整改的实效性,不“精挑细选”问题、不“避重就轻”整改,“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促提升,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打造现代化空港新城建设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