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区组织企业参加南昌市“赢在起点”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11:37:19 访问量: 来源:

9月18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南昌市“赢在起点”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在南昌人社大厦召开。我区组织鸿利光电、泰豪智能电力等7家规上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并提供了生产、研发、销售、行政、IT、财务、仓管等多个工种合计100余个招聘岗位。

按照招聘会要求,我区严格筛选报名参加人员,提前告知防疫要求,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并按要求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

考虑到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企业参会负责人主动向意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岗位薪酬、晋升途径等具体情况,并主动展示企业业余活动、食堂用餐环境、工作办公现场环境等照片,积极争取年轻求职者的青睐。截止招聘会结束,我区参会企业共收集意向简历20 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