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3 14:14:08 访问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近日,临空区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坤同志,为党员干部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赵坤同志从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