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区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3 09:26:57 访问量: 来源:

5月11日,南昌临空经济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管委会五楼520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区基层党组织的二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开展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课程安排,本次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学员自学、分组讨论、观看电教片以及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参加培训和考试结果等情况存入个人入党过程档案,作为接收新党员的必要条件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