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1:30:19 访问量: 来源:

6月23日,南昌临空经济区任前集体谈话会在管委会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建平同志出席并讲话,管委会四级调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宋俊娟同志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相关处室同志和12名新晋升的四级主办参加。

会上,谭建平对大家能得到晋升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各方面情况设立人生目标,学会用“做事”“做人”两条腿走路,相互支撑,始终保持一颗恒常之心、怀揣一颗进取之心、保留一颗感恩之心,用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状态、互助的姿态、谦恭的仪态去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坚持做到知行合一,懂得吃亏是福,善于自我反思,坚持公道正派、严格守住底线,让自己的人生才能走得更远、走的更久。谭建平要求,新晋升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进一步勤奋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用好的表现助力临空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添光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