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市场监管局加大文具监管力度

发布日期:2022-06-16 14:10:27 访问量: 来源:

为让广大学子能买到正规放心的文具用品,杜绝不合格考试用具流入市场,近日,临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行动,对辖区内文具店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对辖区内部分商店及文具店进行监督抽查,重点检查了考试必备品的标识、包装、质量等,并仔细检查了文具用品的进销货台账、文具标签标识信息等是否齐全,对文具上标明的生产信息等进行了核验。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提醒店家要提高守法意识,注意明码标价,通过正规渠道进货,杜绝销售“三无”文具和质量不合格的文具,把好考试用品的质量关。

截至目前,临空市场监管局暂未发现不合格文具用品。下一步,临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文具监管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严守学生文具用品质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