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牵线搭桥,助力重点企业就近招聘

发布日期:2022-07-28 17:10:59 访问量: 来源:

为拓宽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招聘渠道,提升企业在周边乡镇群众中的知名度,7月28日,临空区人力资源部携园区重点企业欣旺达新能源和华创新材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上门走访樵舍镇。樵舍镇党委副书记聂峰,劳保所所长胡景洪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建设情况、岗位需求、薪酬制度和企业文化,表示希望镇政府可以为企业广泛宣传,积极推荐属地群众到企业工作,实现家门口就业。聂峰书记表示,感谢两家重点企业的详细介绍,对比区内其他企业的员工待遇,可以说两家企业给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招聘条件,座谈会后将立即部署企业和村、社区群众供需见面会。相信两家企业一定能吸引属地群众从远方回乡,回乡后实现家门口就业,既解决外出打工的不便,又能实现在外打工的收入不减,切实增进属地群众的幸福感。

临空区人力资源部表示,将继续为园区重点企业进行周边乡镇走访提供相关服务,实现企业和属地有效供需对接和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