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17 16:07:54 访问量: 来源:

8月17日,南昌临空经济区(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开班,来自管委会各部门、临空城投集团公司、综合党委的50余名党员干部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管委会四级调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宋俊娟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学员自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