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城投集团助力企业做好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21 09:56:43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近日,在临空城投集团的协助下,江西华创公司顺利完成首批一线工人入职培训。

国庆前夕,江西华创公司新招录了首批一百多名一线工人,计划国庆假期结束举办入职培训。由于参加培训人数较多,江西华创公司没有适宜的场地开展培训。临空城投集团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靠前服务,将集团一楼报告厅借给华创公司使用。在培训期间,临空城投集团积极与华创公司对接,认真做好培训期间的后勤保障,确保了华创公司首批一线员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得到了企业培训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临空城投集团大力弘扬“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在做好园区运营同时,积极转变观念,创新服务方式,从企业的实际需要入手,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真正让服务惠及企业,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