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经济区:共商规划编制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1-15 15:25:40 访问量: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工作人员同技术单位来到乐化镇莲塘村委会、樵舍镇永强村委会,就推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与村干部进行商讨。

实现乡村振兴,离不开村庄规划。莲塘村、永强村作为省定“十四五”重点帮扶村,基础设施薄弱,村庄缺乏合理布局,产业动力不足。为实现村庄帮扶、产业项目帮扶,临空分局工作人员和技术单位工作人员带着前期搜集的资料和成果,与村干部共同商讨村庄规划编制。村干部对临空分局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代表村民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在村庄规划的编制过程中,临空分局充分尊重农民主体地位,反复深入农民群众,广泛听取广大农民的真实意愿,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编制符合村庄未来发展需求的村庄规划。下一步,临空分局将完善村庄规划编制,为村庄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