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区组织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15:04:04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10月27日,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园区多家企业,前往江西理工大学、南昌交通学院参加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园区企业HR热情地为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耐心地解答求职者的问题。园区企业提供的与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岗位获得了学生的认可,招聘上会共收集到意向简历100余份。用人单位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能够有效解决企业专业岗位用工需求。

下一步,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企业用工需求和周边高校的招聘情况,做好相关信息衔接,一手促高校毕业生就业、一手为企业招才引智,为南昌临空经济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招揽英才,输入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