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市场监管局上门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6:34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近日,临空市场监管局前往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开展上门走访服务。

因华创公司距离临空市场监管局距离较远,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指导企业办理各项业务,助力企业早日投入运营。走访人员紧扣职能职责,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开展行政指导,并认真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进行惠企政策解读。

在座谈中,华创公司表示近期即将安装完成的特种设备亟需投入使用,希望能够尽快开展相关手续办理工作。对此情况,临空市场监管局表示会积极开展协调,开通检验“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完成检验验收工作,让设备尽快投入使用。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上门“问诊”,使企业在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惠企政策,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