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区深入非公企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3:39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111日下午,临空区在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非公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临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部长、综合党委委员宋俊娟同志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题作专题宣讲。全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区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宋俊娟同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守正创新、积极履责,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进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空区非公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现场反响热烈。圆通党支部党员漆惠琴说:总书记的报告回望历史、总结经验,为广大物流从业人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带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凯迅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文波说:我们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运用临空的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积极推动LED芯片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为国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