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元宵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2-14 16:21:47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2日,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开展了“灯火阑珊闹元宵 缤纷回顾共美好”主题活动,来自园区企业的近30名职工齐聚一堂,吃汤圆,玩游戏,拿礼品。

活动现场,一盏盏灯笼,显得格外喜庆,传递出火热的节日氛围。元宵节少不了要吃汤圆,大家一边吃着汤圆,一边谈笑风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的了解。随后,大家积极参加了套圈圈、猜灯谜等活动,不少员工都赢得了精美小礼品。

小小的元宵节活动,展现了园区的“烟火气”和“人情味”,搭建起了园区企业职工交流沟通的桥梁。下一步,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