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企业参加联圩镇送岗下乡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11:26:25 访问量: 来源:临空人力资源部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如期来到,为切实引导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和就业困难人员上岗就业,1月31日,园区送岗下乡招聘宣传活动在联圩镇火热召开,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园区华创新材、萨瑞微电子、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睿聪科技5家企业参会。活动现场,各企业招聘人员积极宣传企业情况、分发资料和招聘表格,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发放宣传单,前来应聘的群众看信息、填表格、选岗位,气氛热烈。“相对于网络招聘、大型招聘会等招工形式,送岗下乡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更方便,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求职应聘,既方便又暖心。”前来应聘的张女士说。

图片

此次招聘会“搬”到村民家门口,有效实现了人才与企业供需的高效对接,确保就业的精准度,有效解决农村待业人才求职信息不灵、交通不便等实际困难。同时临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形式发布招聘信息。并安排园区企业下乡入村开展送岗位、送信息上门服务,让返乡农民工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在“家门口”就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工种和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