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6:34:59 访问量: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

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临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樵舍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分局干部职工在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老人们的起居室和活动区域,拿着抹布开始擦拭起居室里的桌椅、空调、窗户。经过一番辛勤劳动,起居室、走廊、楼梯都被擦拭一新,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打扫干净卫生后,职工们陪着院子里的老人聊起了家常,问一问他们的身体怎么样,生活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告一段落,大家约定着下次再来看望老人们。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机会通过一己之力去帮助老人,哪怕是打扫卫生,陪伴聊天,都有着极大的意义,党员们更要带头做好。”通过这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分局干部职工对于雷锋精神和党员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