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区人力资源部(机关七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4:38:31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3月23日上午,临空区人力资源部(机关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管委会六楼党建活动室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在党建活动室,大家一边观看党的发展历程图片,一边认真聆听党史微党课,通过文字、图画、声音的完美融合,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发展史和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不断为全区实现“一超两倍增、奋进20强”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