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徐海波一行调研临空经济区(空港新城)事务中心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14 17:06:46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3月13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徐海波到临空经济区(空港新城)事务中心调研华创新材、鸿利光电、凯迅光电等重点企业工会工作。区工会负责人雷惠珍、专职副主席刘燕陪同

徐海波详细询问了三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科创研发、员工入会人数、工会组织、职工阵地、荣誉申报、人文关怀等方面情况,并对三家企业的工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工会组织要服务好像华创新材、鸿利光电、凯迅光电这样代表新质生产力的重点企业,主动送政策上门,科学指导和支持企业工会加强阵地打造,关注职工需求与期望,积极发挥出工会组织的作用,努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企业实现高效率运营形成"新质生产力"赋能,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