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经开区领导调研南昌经开工人文化宫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1 16:00:04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2月2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徐海波带队现场调研南昌经开区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会议专题调度项目进展。经开区工会、经开区城建局、临空事务中心人力资源部、临空城投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陪同了当天的调研及会议。

徐海波认真查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听取了项目进度、推进计划及时间节点和项目招标挂网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海波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任务节点,加强协作意识,及时协调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高质量进行工程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任务指标,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