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临空经济区(空港新城)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0 09:03:22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区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个春意渐浓的季节里,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加园区女性同胞的参与感和幸福感,进一步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3月8日,临空经济区(空港新城)事务中心工会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部分企业组织开展了“她力量 尽绽放”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化妆师仔细为机关工会和企业工会的女同胞们精心上妆,为大家挑选适合服装,整理发型,摄影师一步一步引导,帮助大家放松展现最佳状态。平日里奔波工作、照顾家庭的她们,通过化妆师的妆容修饰,摄影师的光影捕捉,透过电子成片,发现了自己在工作、家庭之外的新形象。通过活动,大家卸下工作家庭的身份和标签,用影像记录了当下最美最真实的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有新意、很贴心,在平凡日子里,抓住每一个值得记录的美好时刻,用这份仪式感留住生活中的美好,活动结束要立即更换微信头像,换上“最美形象照”。

为兼顾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临空工会还与部分企业一起举办了企业女神节活动。在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花艺沙龙”主题活动。在中通江西省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秀外慧“中”“通”情达理送鲜花活动。两家公司共50名女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企业用实际行动传达出对女职工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让娇艳的鲜花赋予这个节日应有的仪式感。

现场花香四溢,老师从插花技巧讲授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在插花劳作中寻找乐趣,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接近距离,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在作品完成后,相互展示、相互欣赏,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

下一步,临空工会将围绕“迎难而上、敢作善为,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年工作主线,一如既往为发展前线奋斗的全体会员做好服务,守好后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