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发展规划

临空组团二期概念规划成功招标

发布日期:2019-03-19 15:46:10 访问量: 来源:

赣江新区临空组团举行二期概念规划及重点地段城市设计项目评标会。经过评审组认真比选,普迪艾国际设计咨询(武汉)有限公司提交的投标方案获总分第一名,被选为中标方案。

此次评标采取暗标形式,投标方案统一采用多媒体汇报,由来自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等单位的五位知名规划专家与两位管委会代表联合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此次参与评标的三个方案,研究角度各异,规划理念各具特色,是国内外优秀规划设计团队的智慧结晶。其中,普迪艾国际设计咨询(武汉)有限公司提交的投标方案高度结合了临空组团一期现状特点,提出“以供应链创新带动产业发展”的规划策略,对昌北机场周边用地布局及临空组团产业定位分析独到,理念新颖,为临空组团二期开发建设指引了方向。

评标会结束后,临空组团于当天下午召开了项目专家咨询会。管委会领导班子、评审专家、组团各部门及相关规划编制单位针对临空组团二期概念规划展开广泛讨论,对中标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下一步,中标单位将按照会议意见,结合赣江新区总体规划对临空组团二期概念规划进行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