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发展规划

关于绿地赣江新区儒乐湖北岸E02、E04地块项目E04-2#楼层高调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1 11:51:51 访问量: 来源:

绿地赣江新区儒乐湖北岸E02、E04地块项目位于金水大道以东、嘉和五路以北。该项目的E04-2#楼于2018年8月10日在赣江新区行政审批局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经核查,该项目的E04-2#楼审批层高为3.0米,实际建设层高为2.95米。经设计单位(江西省华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及第三方技术审查中介机构(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认定,实际建设层高2.95米能满足技术要求。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规要求,拟对该项目的层高由3.0米调整为2.95米(详见附图),现予以公示以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

公示时间:十天(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8日)

公示方式、地点:南昌临空经济区(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委会官网(nclk.nc.gov.cn)、项目现场

信函联系: 南昌临空经济区祥和四路市政管理中心配套服务大楼3F南昌市自然资源局临空分局详规科 彭淑庆

   话:0791-86698028

附注:1、此图仅为示意图,方案以最后审批为准。

2、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的方式反馈意见,并注明公示项目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

南昌儒乐湖E04-2#楼层高调整公示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