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建设

赣江新区临空组团新昌电厂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2 09:30:54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开发区

随着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的建设发展,以及大批重大重点项目的引进建设,为了适应新形势下临空组团的发展,完善土地资源配置,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有效指导赣江新区临空组团新昌电厂周边用地的开发建设,促进该区域内各项用地和设施的合理布局,进一步完善其城市职能,协调其与周边地区交通及土地利用的关系,特制定本控制性详细规划文本。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赣江新区临空组团新昌电厂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予以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1、规划规模

赣江新区临空组团新昌电厂周边地区总用地1.27平方公里

2、规划目标

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公用设施用地为主导功能的北部片区

3、交通组织

规划区形成;形成“一横两纵”的道路系统一横:建园四路;

两纵:金水大道、富强大道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07月25日至2022年08月23日,如对该规划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赣江新区自然资源局联系。

联系人:舒工 0791-86383859(赣江新区自然资源局)查询网址:http://www.gjxq.gov.cn/

附注:1、此图仅为示意图,方案以最终审批为准;

2、请在公示期以信函的方式反馈意见,并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