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关于历史遗留矿山认定结果的公告(第一批)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谋划和实施“十四五”时期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加快推进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国务院令第592号)第二十一条、《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自然资源部令第56号)第二十九条和《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283号)等有关规定,经调查核实并报请南昌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同意,现将我区12处历史遗留矿山认定结果(第一批)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30日,请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公告所列矿山后期由政府承担生态修复责任,如有异议,可以向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申请复核。对于复核结果不服的,可以向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裁定。

公告时间:2022年2月15日-2022年3月16日

受理单位: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

监督电话:86698078

附件:南昌市临空经济区历史遗留矿山公示台账


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空分局

2022年2月1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