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联创致光正式投产!临空智能光电制造产业再添动力!

访问量:


11月18日,由江西联创致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联创致光LED背光源及配套导光板项目在临空区智能光电产业园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使用建筑面积约32000平米标准厂房,二期占地面积160亩。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30亿元、年税收1.1亿元。

江西联创致光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LED背光源研制及产品开发,目前为中国背光源行业主要供应商。公司先后获得江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LED背光源产品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获批江西省名牌产品。

据悉,此次投产的LED背光源及配套导光板项目以打造“智能制造标杆”为目标,将建设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可视化生产管理系统,自动化机器人示范产线,是目前联创致光在全国各大园区中现代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项目,也是联创光电集团公司“用未来看现在”战略的标志性工程。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