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临空市场监管局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督导检查

访问量:

为扎实高效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明察点位达标,连日来,临空市场监管局深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参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对明察点位餐饮服务单位、便利店、学校食堂等创城现场点位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点位的创建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证照公示情况、食品安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卫生环境、“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内容。检查中,督促要求点位负责人及时完成前期问题整改,定期做好食品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临空市场监管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抓实落靠,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