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优化企业周边配套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访问量:

近日,临空针对园区公司华创新材、欣旺达等企业周边绿化带裸露、枯草等情况,制定了绿化设计方案,并快速推进绿化带的施工。截至目前,华创、欣旺达周边约13500绿化带,现已完成5000预计11月中旬全部完工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空主动作为,对辖区绿化情况开展排查,发现了部分企业周边存在绿化带裸露、草苗枯死等情况。为了提升企业周边绿化环境,临空在规划上根据道路等级,为企业与道路中间留有大量公共绿化。这些公共绿化是具有一定规模的城市开放空间,内部可布设公共停车场、公共厕所、环卫休息是等市政公共配套设施,既能提升道路环境,又能完善城市功能与品质。为充分利用这些企业退距公共绿化空间,临空正开展临港片区近700亩公共绿化的规划设计,优化临港片区休闲、停车、公共卫生服务等设施。

    下一步,临空将根据园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绿化布局,在保障园区环境的同时,提升城市功能。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