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服务再深入,办证加速度——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开办,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量:

12月中旬,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办证窗口在了解到辖区内天弘(南昌)航空有限公司急于申请企业设立,但是对相关政策和流程并不熟悉,主动靠前,积极指导企业网上申报,遇到系统问题后与信息中心后台进行协调,在企业成功提交申请材料后,立即帮助企业审核通过,完成设立登记。

“特别感谢窗口人员热情的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要是没有他们的帮助,很多流程和操作我都是第一次接触,肯定没有这么快能办好。”企业经办人对工作人员积极服务的态度十分满意。

方寸小窗口,服务暖人心。近年来,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办证窗口始终秉承“热心服务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从细微处入手,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拓宽便民渠道、提高服务水平、回应群众需求,2023年各事项办结时间达标率100%,利用“容缺办理”“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等举措服务市场主体100余家,以“小窗口”服务“大民生”,跑出便民利民“加速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