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上门帮办暖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28 10:41:00 访问量: 来源:南昌临空经济开发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行动,南昌临空经济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建立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服务机制,设置“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办代办服务专窗,组建帮办代办服务团队,变“群众来厅办理”为“主动上门服务”,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5月17日上午,江西中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万女士来到窗口咨询办理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事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该公司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初步核对,在材料核对无误情况下告知企业需注册工程六多合一系统账号并在网上申报。在后续沟通中,大厅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公司负责相关事项申报的同事对于电脑操作不熟悉,在进行工程六多合一系统网上材料申报时不会操作,几次在网上材料申报时出现事项错报、文件漏传情况。为此,5月18日下午,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了万女士办公室为其提供上门办理业务,包括现场审核材料,协助修改完善申请材料,指导填写表格,帮助进行工程六多合一系统的网上材料申报等,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了“优质服务,为企解忧”。

此次实践是临空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深化 “最多跑一次”和“上门帮办服务”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累计收到办事企业、群众书面表扬16次,锦旗2面,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

今后,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着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服务好企业群众的点滴之中,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