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高效服务办实事 赠送锦旗表心意

发布日期:2021-09-14 15:54:25 访问量: 来源:规划建设部

2021年9月7日,江西翰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正及总工程师温伟凤来到空港新城事务中心规划建设部,将一面印有“真诚热情,高效服务”的锦旗送到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手中,以表示对其高效的监督服务工作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谢意。

据了解,江西翰迪工程机械建设工程项目属区属重点建设工程。在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过程中,规建部本着“服务企业 保障项目”理念出发,换位思考,多为企业想办法,仅在7天内完成了上门服务、问题整改、竣工验收等程序,让企业如期完成了工程竣工相关手续办理,也让企业能够按计划投产达产。区规划建设部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企业好评和感谢,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

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勉励。下一步,规划建设部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行使命担当作为,围绕制度改革、放管服等工作重点和要求,始终坚持热情、优质、高效服务,更好地为空港新城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