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经济区三百多万奖补资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25 10:47:10 访问量: 来源:

为切实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按照省、市、新区“降成本、优环境”活动有关要求,临空经济区近日兑现了2020年度企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377.95万元。

此次兑现的2020年度企业高质量发展补贴资金惠及组团内9家企业,主要针对工业企业的用水用电用气以及企业技术改造、研发投入方面进行了补贴,并对企业业绩增长给予奖励。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将继续贯彻省、市、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进一步支持企业加强研发投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做大企业规模和产值,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