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经济区开展夜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23 10:53:29 访问量: 来源:

近日,临空市场监管局开展夜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检查,督促指导夜间餐饮经营场所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针对人员较为密集、商户较为集中的东邻里中心和西邻里夜市进行逐一排查,工作人员就各经营单位是否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是否做好从业人员自身防护,是否保持用餐空间“安全距离”等情况展开检查,要求经营者必须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督促各经营场所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为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检查共计督导餐饮经营户30余家,规劝20余家,已整改2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