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13:37:19 访问量: 来源:

8月25日,临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专家,走进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和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现场为企业就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支招,帮助企业提升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从专利申请、风险防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方面逐一为企业进行释疑解惑,面对面帮助企业出点子解难题。同时,向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职能及可以为企业提供的帮助等,引导企业加大知识产权投入及成果转化,提升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意识,规避和应对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企业对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保护认识,提升了企业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