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13:34:47 访问量: 来源: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近日,南昌临空经济区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掀起节能减排热潮。

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干部职工通过参加线上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课堂、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云”竞答、经开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网上知识竞答和临空区节能知识在线竞答等活动,深化了对节能知识的理解,增强了节能意识。线下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LED大屏、宣传栏、易拉宝等播放、张贴标语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宣讲节能减排知识,察看办公区垃圾分类、用水用电以及空调、高耗能电器使用情况,指导工作人员正确节能减排,引导大家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