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喜报!我区新增两家潜在瞪羚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24 07:55:18 访问量: 来源:

近日,江西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独角兽(潜在、种子)、瞪羚(潜在)企业榜单。我区江西萨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西嘉捷鑫源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江西省潜在瞪羚企业,这是继南昌凯迅光电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度种子独角兽企业后,南昌临空经济区企业再次名列榜单。



江西萨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制造与封测一体的IDM半导体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曾获评江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赣江新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江西嘉捷鑫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营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能安防领域,可提供物联网软件、硬件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发明专利3项及多项自主核心技术。该公司曾获评江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赣江新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坚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从研发平台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引育、金融与资本市场对接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订单式”精准服务,积极培育科技型标杆企业,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