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梅峰深入空港新城指挥部及樵舍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9 11:29:16 访问量: 来源:

10月3日上午,南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来到空港新城指挥部及樵舍镇调研。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部署,持续深化改革不停顿、扩大开放不止步,不断开创更全面、更深入、更多元的对外开放格局及发展局面,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荣,原临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建平,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樵舍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看图纸、问建设、询规划

在空港中心指挥部,在听取空港新城建设及功能片区规划情况汇报后。梅峰指出:我们要加快研究空港新城规划建设等相关方案,要高标准推进空港新城规划及建设,要让新城的发展成为经开区发展的新引擎。

在江西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梅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就企业发展、市场前景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要用质量更好、成本更低、技术含量更高的产品去抢占并拓展更多的市场份额,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图片

在金水大道北延项目建设现场

梅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梅峰指出,区相关部门要在把牢项目建设质量关和安全关的前提下,紧盯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金水大道北延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要以“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事情办到实处”的理念,积极落实好项目沿线征迁及安置工作,不断完善安置房周边学校、医院等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图片

随后,梅峰一行来到樵舍镇政府。听取了樵舍镇有关经济发展及城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樵舍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要积极适应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发展要求。樵舍镇要充分利用龙头港码头和南昌综保区等各种平台优势,立足樵舍镇在经开区和空港新城建设中的功能定位,及自身的工业基础,持续做大做强全镇的经济,力争成为全省经济总量前十的工业重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