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彰显慈善作为 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1-10-12 09:33:14 访问量: 来源: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行的良好道德风尚,9月27、28日,空港新城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南昌慈善日”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机关和临空城投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此次活动以“彰显慈善作为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展现乐善好施、担当作为的精神。全体干部职工也慷慨解囊、踊跃参与,纷纷捐献出自己一天工资,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入捐款箱。

此次活动的善款将全部交至经开区慈善会,用于实施慈善助贫、助医、助学、助老、助孤、助残以及送温暖等“六助一送”系列活动,为慈善事业贡献空港新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