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经济区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6:58:24 访问量: 来源:

近日,南昌临空经济区安监局邀请专家对辖区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开展排查,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一线,以密闭设备、地下有限空间和地上有限空间等为重点,对企业是否在有限空间入口处设置清晰、醒目、规范的安全警示标识,是否标明主要危险有害因素和张贴作业规程,是否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检查组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南昌临空经济区安监局将继续做好从严排查和精准指导,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