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经济区持续开展消防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14:45:14 访问量: 来源:

为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预防消防事故发生,近日,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部对联东U谷项目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消防验收备案审批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对防火分区分隔、配电柜、消火栓、灭火器、屋顶消防水箱、消防水池等相关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查看,抽查了室内外消火栓、火灾报警及疏散指示系统的完好性。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及时消除施工现场消防安全隐患,保障项目建设消防安全。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技术服务指导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区内施工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