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新E港项目荣获“2021年中国交建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1-11-12 15:30:14 访问量: 来源: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晓2021年质量奖获奖情况,南昌临空经济区的新E港项目荣获中国交建优质工程奖,该奖项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


南昌临空经济区新E港项目由临空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由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建设,于2018年8月开工,并于2020年7月顺利竣工验收。项目总用地面积128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合同金额3.2亿,是集研发厂房、孵化转化、展览交易、综合配套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生态智慧园区。

项目建设期间,南昌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部积极开展项目服务指导工作,确从组织施工、文明工地、技术管理、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标准化施工管理,确保了工程基础稳固,工程结构安全,各系统功能良好。

下一步,南昌临空经济区将继续贯彻“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建设发展理念,通过补短板、强重点、提亮点,为建设更多精品工程,打造更多平安工地履职尽责、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