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13:45:12 访问量: 来源:

12月3日,临空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南昌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成员周天宇作宣讲报告。

宣讲培训会上,周天宇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感悟百年成功之道 全力建设空港新城”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制定的原因与意义、基本逻辑框架、新思想与新观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研究思考,深入机关、企业、工地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推动空港新城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三联三共三引领”活动结对联系的机关党支部和非公党支部党员,其他机关党支部和临空城投党委的党员代表等50多人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