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组团召开学习贯彻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09:19:13 访问量: 来源:

6月9日,临空组团召开学习贯彻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专题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临空城投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6月1日赣江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赣江新区的建设发展,临空组团作为赣江新区四大组团之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主人翁的姿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在各项工作上做到顶格落实、顶格配合、顶格推进,切实以有力的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临空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在空间规划、交通规划、产业规划等方面与新区紧密衔接,做到全区一盘棋,做好谋篇布局工作。要完善配套设施,积极融入新区的配套设施建设,导入优势资源,加速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要推动产业升级,围绕电子信息、数字经济、智能制造、航空等产业,深入推进铸链、强链、引链、补链工程,大力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省委、省政府和新区有关会议精神,增强争当“王牌”“骏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关于支持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的若干措施》,对有关工作进行细化,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临空组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