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经开、临空组团工作汇报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10:31:39 访问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6月28日,经开、临空组团工作汇报对接会在新区召开,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南昌市委常委、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参加。

会议听取了经开、临空组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肖玉文指出,赣江新区正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上,迎来了战略的机遇期、发展的黄金期、历史的窗口期。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性机遇,用好用活用足一系列利好政策,加强沟通对接协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同向而行、携手共进,共同把新区打造成为全省改革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强大新引擎。

肖玉文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精神,坚决落实“五最”任务要求,积极作为、加压奋进,逐条逐项拿出实打实举措,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最鲜明的标识、让产业发展成为最坚实的支撑、让改革开放成为最强大的动力、让产城融合成为最优化的形态、让勤廉作风成为最根本的保障,不断强化“王牌”制胜力,彰显“骏马”引领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共赢意识、共进思维,把制约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瓶颈问题细化、量化、具体化,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解决,在一体发展中共享政策红利,真正做到心口如一唱响“大合唱”,心齐气顺打赢“协作战”。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发挥好“三统一分”体制机制优势,把工作置于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谋划,坚持高维思考、低维行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实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深化合作招商机制,进一步优化考核方案,持续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错位竞争、协调发展的生动局面,力争让赣江新区成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点睛之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