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江新区临空组团·南昌临空经济区 (空港新城) 事务中心官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临空要闻

临空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14:22:12 访问量: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应用和管理工作,近日,临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综合业务培训会,辖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中型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工程师介绍了“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平台的注册操作流程,讲解了摄像头的安装方式、操作流程以及后续与“赣溯源”平台的对接,并现场答疑解惑。

下一步,临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安装工作,并利用“赣溯源”平台进行实时监管,提升监管效能,严查食品安全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
微信
无障碍
浏览
政务
咨询